中小企總商會訪中聯辦經濟部

分享至

澳門中小型企業聯合總商會日在常務副會長陳美儀帶領下拜訪中聯辦經濟部,獲副部長楊皓、交流處幹部劉毅親切接待。

拜訪期間,陳美儀感謝中聯辦長期以來對中小企總商會會務工作的關心和支持,並介紹了該會的發展情況,匯報了未來會務兩個重點開展方向:一是團結工商界,吸納更多各行業澳門中小微企加入,為會務發展注入新動力。二是為中小企開拓更多發展平台,包括舉辦促消費活動、與博企合作搭建中小企商務平台、組織交流考察團等。隨後馮健富及胡景光分別匯報了本年度上半年舉辦的重點活動和未來的工作計劃展望。

楊皓充分肯定該會會務工作計劃部署和為改善澳門中小企業營商環境所做的努力。她表示,疫情期間社會各界共克時艱,隨著社會復常,澳門整體經濟持續穩定向好,但面對外圍環境及本地居民消費模式的改變,澳門社會和中小企業難免迎來更多挑戰。中小企是澳門經濟和民生的主體,她鼓勵該會繼續弘揚愛國愛澳精神,發揮中小企宗旨服務社會,進一步為推動經濟和民生穩定發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會晤中,雙方還就物流通關、珠寶、餐飲、建筑工程等商界關心的話題交換意見。參與拜訪的還有監事長李子豐,副會長李國輝、廖力嘉,青委會主任楊俊熹常務理事周志濠。

聯絡方式

辦公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