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工商聯訪本會

分享至

東莞市工商聯(總商會)黨組成員、副主席黃志良帶領工商聯企業家代表一行十四人於七月二十八日到訪澳門中小型企業聯合總商會,受到常務副會長陳美儀,理事長馮健富,監事長李子豐,副會長廖力嘉,常務副理事長馬建釗,常務理事兼青委副主任楊俊熹,理事兼青委副主任陳希賢、何穎泰等熱情接待。

陳美儀對代表團來訪表示歡迎後說,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定位決定了澳門在大灣區發展中應該有積極的作為和重要的作用。澳門作為内地联通葡語系國家、東盟、中東等國家的重要桥梁和窗口,一直積極締造粵港澳大灣區開放合作紐帶,讓國內企業、商品、技術向這些國家進行傳遞和輸出,並將雙方要素資源聚集起來並互動交流合作,更好實現包括商品流、人流、物流、資金流、信息流等資源的流通,而大灣區的綜合實力和溢出能力,也為澳門擴大發展空間提供機遇。最後她又補充到,歡迎東莞企業通過澳門及中小企總商會的平台向外尋找合作和商機,開拓新市場。

黄志良感謝中小企總商會的接待。他說,早前該會組織企業家代表團蒞臨東莞進行考察交流,加深了兩會之間的友誼,促進了兩會工商界人士的經貿合作交流。藉著是次赴澳參與粵澳名優商品展期間拜訪總商會,進一步推介東莞的營商環境、產業集群等,吸引更多優質澳資企業落地和促成兩地更多合作機會。

會晤中,雙方還就製造業、食品、茶業、酒業、沉香文化等議題展開探討,表示期望往後加強交往,開拓更廣闊的合作通道。

到訪的還包括東莞市工商聯(總商會)執委黃子田、徐漢洲、鄧啟俊、尹豐田、謝忠藝、楊 玲,東莞女商常務副會長庾秀南,東莞市麻湧鎮工商聯(商會)秘書長吳善鈞,東莞市青年企業家聯合會秘書長張國榮,東莞市廣隆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智誠,東莞市禦富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魏志強,東莞市工商聯(總商會) 聯絡部副部長王兆永,聯絡部工作人員王超。

聯絡方式

辦公時間